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又出醜

林瑞麟成日要香港出醜至安樂陳水扁嘅言論。人地阿扁嘅言論係俾台灣人聽,你以為你林瑞麟回應會有台灣報紙大篇幅嘅報導咩?你影射人地台灣有黑金政治政治,你估香港好得去邊:立法局功能組別有d議席咪又係公司老闆同乜Q商會成班牛鬼蛇神自己“圍威畏“選出。依家台灣又就快大選,獨派當然會摷一國兩制d衰野同笑話去吸引中間選民嘅選票。你林瑞麟成日去回應陳水扁嘅辯論,咪即係間接幫獨派做助選。


不過無論點,我非常讚成台灣人應該自己決定命運,獨或統係中華民國人民自己嘅事,香港依家政制發展成pat屎咁,廣大中華民國同胞真係要想清楚。

---------------------------------------------------------


林瑞麟回應陳水扁民主言論
(明報) 01月 12日 星期六 07:50PM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林瑞麟稱,在香港發展民主的選舉制度會很公平、公開、公正,亦會很廉潔。

在台灣陳水扁總統稱,本港要在回歸後20年才有特首普選,他回應稱,人大常委會在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為香港做了有關普選時間表的決定,令今後進一步發展香港的民主有很明確的方向。政府有信心,在香港發展民主的選舉制度會很公平、公開、公正,亦會很廉潔。相信在香港民主選舉的制度不會有「黑金政治」。



被記者追問本港民主發展是否過於緩慢,林瑞麟稱,今次人大常委會審議了行政長官的報告,全面地考慮了香港市民和香港社會的意見後,按照《基本法》為香港訂出了明確的普選時間表,香港市民是歡迎的。不同大學所進行的調查,也可見有六成、七成的香港市民接受人大常委會的決定,認為有信心可以按照這個決定,發展香港的普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