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神台貓屎的老鼠

民賤聯成執政黨又如可?中共亦係中國大陸個執政黨,但係係我眼中,咪又係神台貓屎,神憎鬼厭。我認識的一個所謂香港第一大黨嘅黨員,係當年未染紅前被人發覺行為/手腳(疑似)有問題,被人放逐出黎。不過第一大黨人棄我取,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以前佢眼中嘅仇人,今日變左做契爺。
唔知我認識個一個黨員有無出席路向營?唔知佢聽到Mr. So咁嘔心言論有乜野感想?


蘇澤光看好民建聯 能成執政黨 (星島) 03月 30日 星期日 05:30AM
星島日報報道)在民建聯路向營上,擔任嘉賓講者的貿易發展局主席蘇澤光談及商界如何看民建聯。據與會者透露,他在會上讚揚該黨組織力強,未來在社會上發揮的影響力會更大,甚至有能力成為執政黨。
  另一名講者資深傳媒人周融則妙論民建聯的形象,以全球知名的品牌「可口可樂 」,比喻民建聯未來要成功打造成為市民生活一部分的政黨。
  「刷亮品牌、與時並進」
  有與會者引述蘇澤光在路向營上的發言,蘇談及自己過去多年服務香港的經驗,例如曾任地鐵主席、電訊盈科副主席、現任貿發局主席,一直對香港有所承擔,見證香港的變遷,而民建聯亦同樣與香港一同發展。
  他談到本港經濟形勢樂觀,促民建聯努力把握當前形勢。他讚揚民建聯組織力強,未來在社會上發揮的影響力會更大,甚至有能力成為執政黨。他寄語民建聯,要顧及不同階層,包括商界的需要。
  周融則以傳媒及公關角度,妙論民建聯的形象及品牌。他說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樂,早期飲品推廣方式以新口味為主,宣傳飲品令人心曠神怡,後期已發展到「Coca Cola is it」(就是可口可樂),融入生活一部分,因此該黨未來要刷亮品牌,與時並進,令市民覺得「就是民建聯」、「衣食住行都是民建聯」,引起在場人士連番大笑。
  楊森指不應親疏有別
  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喬曉陽與特首辦主任陳德霖出席民建聯路向營,民主黨議員楊森表示,即使要強化愛國陣營的力量,中央和特區政府不要用親疏有別的方式處理不同政黨,也不要因為有不同政見而把某些政黨邊緣化。他希望中央和特區政府,以平等方式幫助政黨發展。  陳德霖被問及出席路向營,是否令外界覺得政府「親疏有別」,他未有回應。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則認為,官員出席政黨的活動很正常,亦不會只去某一個政黨的活動,應要去不同的政黨活動以爭取其他黨派支持。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便秘

真得成乘呢一類土共,根本咁多年來只不過係中共係香港嘅打手。呢一類大腦便秘無獨立思考嘅人,邊識去搞政治;叫佢呢一班人去搞政治,諗政策,邊會有台好戲做出嚟。如果土共咁有料,你估中共仲會叫你文革曾擔大旗,係都叫真肉成呢一類愛國人仕做一哥。


政 壇 八 達通 ︰ 新 愛 國 教 育 「 讀 好 不 讀 憂 」

早 前 阿 爺 下 了 聖 旨 , 要 煲 呔 連 任 後 大 搞 愛 國 育 , 煲 呔 自 然 要 「 做 」 , 找 了 根 正 苗 紅 的 曾 德成 任 民 政 事 務 局 局 長 , 擔 起 這 支 推 銷 愛 國 育 的 大 旗 , 不 過 曾 局 長 昨日 向 立 法 會 提 交 文 件 , 交 代 如 何 推 銷 愛 國 教 育 , 結 果 把 一 眾 育 界 及 泛 民 中 人 嚇 了 一 跳。 民 政 事 務 局 的 文 件 指 出 , 2009 年 後 通 識 育 科 要 求 學 生 學 習 中 國 改革 開 放 及 中 華 文 化 課 題 , 又 要 為 小 學 常 識 科 、 中 國 歷 史 科 等 教 師 提 供 現 代 中 國 成 就 教 學 資 源 , 例 如 改 革 開 放 、 航 天 成 就 、 奧 運 , 提 升 學 生 對 中 國 的認 同 感 。
搞 愛 國 比內 地 更 左
有 教 育 界 中 人 看 畢 文 件 後 大 感 不 滿 , 他 對 單 仁 說 , 不 是 反 對 政 府 搞愛 國 教 育 , 也 不是 反 對 介 紹 祖 國 改 革 開 放 後 的 成 就 , 問 題 是 新 中 國 不 是 在 上 世 紀 80 年 代才 立 國 , 那 些 改 革 開 放 成 果 , 只 是 中 國 近 代 史 一 部 份 , 由 1949 年 開 始 成 立 的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到 改 革 開 放 , 還 有 土 改 、 反 右 、 文 革 , 更 不 要 提 改 革 開 放 期 間 , 還 有 反 對 資 產 階 級 自 由 化、 六 四 天 安 門 事 件 , 怎 麼 可 以 對 那 些 事 情 隻 字 不 提 ? 難 道 曾 局 長 口 中 愛 國 , 只 是 不 敢 面 對 歷史 真 相 的 「 愛 國 」 ? 現 在 連 內 地 也 不 會 避 談 文 革 , 為 何 香 港 搞 愛 國 教 育 , 較 內地 更 左 ? 教 育 界 立 法 會 議 員 張 文 光 對 單 仁 說, 曾 德 成 推 行 只 「 讀 好 不 讀 憂 」 、 只 教 導 學 生 認 識 中 國 改 革 開 放 成 就 的 通 識教 育 不 感 意 外 , 「 佢 唔 咁 樣 做 我 先 出 奇 」 。 他 認 為 , 特 區 政 府 為中 國 政 府 營 造 開 明 形 象 無 可 厚 非 , 但 不 應 在 教 育 層 面 以 政 治 凌 駕 歷 史 , 以 功 利 方 式 向 學 生 灌 輸 片 面 和 斷 層 的國 情 教 育 。 他 認為 , 學 校 應 該 教 導 學 生 全 面 的 中 國 歷 史 , 例 如 中 國 改 革 開 放 前 30 年 的 情 況 、 觸 發 六 四 事 件 的 前 因 後 果 等 。
曾 德 成 欠政 治 智 慧曾 局長 不 錯 是 根 正 苗 紅 , 可 是 看 他 如 此 推 銷 愛 國 教 育 , 不 論 對 政 治 評 估 、 掌 握 民 情 、 政 治 智 慧 等似 乎 仍 未 夠 班 , 推 出 這 樣 一 份 文 件 , 市 民 、教 育 界 又 怎 會 不 反 彈 ? 泛 民 議 員 又 怎 會 不 藉 此 大 造 文 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