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兩岸無對等


馬英九成日話乜野兩岸以對等、尊嚴的民主方式協商同去解決問題.依家問題係,中共搵左班師奶組成台灣共產師奶黨團去統戰你台灣人.我想問下以賣台唔手軟之馬英九,以對等大原則下,你可唔可以去中共境內,建立中華國民黨分部去反統戰中共境內之中國人?根據民國憲法,中國大陸係民國領土,你國民黨去中共境內建立中華國民黨係合情,合理同合法.如果台灣政府認為去大陸開檔同插旗,係同香港政府問大陸要番單程證審批權一樣咁難,咁依家要快速暫停所謂交流或者將生產黨定為非法組織.


==============================================

大陸新娘政黨與藍營談判 圖進立委


中共正密謀安插大陸新娘進軍台灣立法院!由在台的大陸新娘組成、擁3.2萬黨員、以藍色五星旗為黨旗(圖)的中華生產黨,正與國民黨講數,希望讓黨員加入新移民委員會,進而獲保送進入立法院。該黨主席更口出狂言稱:「想讓台灣的立法委員、將軍也來跪毛主席!」
藍色五星旗為黨旗

創立中華生產黨的盧月香,福建女子,在台生活22年。她說,初期嫁到台時普遍受到社會歧視,她為爭取尊嚴、爭取更多權益,在2000年創立中華外籍促進會,後來則籌組中華生產黨,至上月已有3.2萬黨員。今年4月,她更率近百黨員到北京,到毛主席紀念堂,下跪磕三個響頭。


盧月香稱,中華生產黨是「台灣最大的小黨」,主張「一個中國」,自己定性屬於藍營,更以藍色五星旗作代表。盧稱,本月起該黨與國民黨的黃復興黨部談判,規劃讓黨員以個人身份加入其新移民委員會,進而爭取立委名額。


中華生產黨開出進軍立法院的路線圖,或許讓大陸移民進入台立法機關,即時引發朝野哄動。國民黨即時與這黨劃清界線,直言「絕無此事」,更稱保送立委不可能成為談判或交換條件。同屬藍營的親民黨亦稱「交換席次」說法不太可能。


綠營反應更劇烈,民進黨表示,根據法例大陸新娘要在台設戶籍10年才能組黨,但很多大陸新娘根本沒有放棄大陸的戶籍,有立委稱她們「連選舉資格都不符」。


台灣《蘋果日報》/中央廣播電台